close

晚上是宿舍裡的火鍋大會
我們先去超市採買,這是主辦人Fuku(右)跟主夫Hajime
Fuku還認真地列了採買清單

IMG_2825.JPG

這是宿舍裡的可愛女孩Jessica
用這個當海報來宣傳,蘿蔔一定賣超好的啦XD

IMG_2826.JPG

最後買了一堆東西回宿舍
深切感受到如果沒有這間超市,我們就無法活下去了!
回宿舍以後大家也趕快處理各項食材
這時Hajime展現他過人的主夫實力豪邁地切菜
Ken還說這樣很有「家庭感」

IMG_2829.JPG

忙碌之餘也不忘拿食材擺個pose拍照
但其實就是在玩XD

IMG_2831.JPG

IMG_2840.JPG

之前住在大森寮的法國女孩Anne也回來跟大家同樂
這時候就覺得有宿舍真好
尤其是像這種溫馨的宿舍:D

IMG_2848.JPG

手忙腳亂了一陣子以後
終於把材料處理得差不多
從廚房移動到食堂的桌上
(但也因此被寮長碎碎念了一頓~唉)

IMG_2860.JPG

IMG_2869.JPG

窮留學生們看到滿桌的肉真是太開心了!
畢竟我平常的便當都只能用快過期的絞肉加上豆腐做漢堡排
不然就是吃素食炒麵
(天啊~我忽然覺得自己很可憐XD)
所以看到有肉,當然得放亮眼睛

吃火鍋必備──沙茶醬!!(感謝祐寧贊助)
在我心中,它是台灣的驕傲
外國人也說讚!

IMG_2865.JPG

開始煮以後大家都虎視眈眈
因為真的好餓

IMG_2858.JPG

有一鍋是沒啥調味的昆布鍋,一鍋是泡菜鍋
順帶一提
原來日本人心中的高湯做法就是丟昆布在裡面啊
後來還黏在鍋底燒焦,超可怕的XD

IMG_2870.JPG

因為我個人一定要加沙茶醬
所以先朝昆布鍋進攻
Hajime做的肉丸還蠻好吃的!
青菜也吃了好多~心滿意足

這當中還發生Ken跟Hajime告白的插曲
Jon一直亂拍無聊照片哈哈
Nuri的男朋友也是有趣的人~

再來轉往重口味,又香又辣的泡菜鍋戰場
配飯好好吃啊!!讚!
最後還剩一堆沒吃完,但是每個人都吃得很飽
我跟小芬又發揮台灣精神爭取了很多食材帶回我們的小冰箱
嘿嘿~

可以跟大家一起吃火鍋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平常也是每天在食堂吃飯
但是煮火鍋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呢!
寒假回台灣我一定要吃到豬血糕跟冬粉

最後呼籲大家
推廣沙茶醬就從宿舍的地球村開始
(攝影by小芬)

1114nabe.jpg 

arrow
arrow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