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祐寧的生日
大家之前就講好要辦一個女孩的甜點派對
加上子薇剛好從北海道帶了很多喔咪呀給回來
所以可說是大飽口福

IMG_2897.JPG

會場是小芬的房間
大家還用演唱會的彩帶佈置XD

IMG_2882.JPG

又因為壽星喜歡某人的關係
大家全部穿上黃色的衣服

IMG_2881.JPG

IMG_2887.JPG

千裕沒有黃色的衣服,結果包著米色的大棉被出現
大家快笑死了XD

IMG_2888.JPG

生日蛋糕是在車站前的蛋糕店買的
還做了一個小牌子放在上面
當我跟店員講好要寫甚麼字的時候
愷芳:「ハートをください」(請給我愛心)
可愛的店員就幫我們畫上去了:)

IMG_2894.JPG

壽星收到特製的卡片非常開心
並要求我們拍下他吃那塊牌子的照片
(但後來變成大家要求他給我們拍 哈哈)

IMG_2896.JPG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到北海道名產──白色戀人
真是深得我心
回台灣的時候一定會去機場買!

IMG_2905.JPG

還吃了好久沒吃的Mr.Donut
我已經完全忘記上次在台灣是什麼時候吃的了
因為日本的點心零食都好貴
而這種連鎖店的售價甚至還比台灣高
不過就是因為很難得吃才開心嘛!

後來還不知為何變成演唱會周邊商品展示會
千裕:「ニノだらけ」(都是Nino)
我承認Nino很可愛,但以客觀角度來說還是阿翔學長比較帥

IMG_2912.JPG

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也希望壽星ユウちゃん喜歡大家準備的驚喜
雖然大家都穿黃色這件事根本沒被注意到XD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