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上網的興致,也沒有食慾,爸媽都覺得很奇怪。因為我的作業寫不完嘛…(而且年菜我吃膩了…)

  昨天做了一件瘋狂的事!至少對我而言算是很瘋狂吧。昨天的自由時報有帆布鞋買一送一的優惠券,我迅速相中目標,還請媽媽也挑一雙(減輕罪惡感),吃完午餐就往那家店前進。對我這個路痴來說,去沒去過的地方時,一定會找知道路的人一起去,不過昨天全家都各自有行程,我就一個人去,真是大膽。幸好那家店就在捷運站出口的對面,因此我不至於迷路。

  媽在我出門之前就說一定會有很多人去搶著買那些鞋子,不過我不太擔心,因為我的腳有點大,所以我的尺寸應該會賣得慢一點吧,當時是這樣想的。到了店裡,我覺得那場景只能用弱肉強食來形容。某款鞋子的四號尺寸賣到只剩一雙的時候,有兩個人腳上各穿一隻鞋,堅稱是自己先試穿的,所以店員跟比較年輕的那個顧客說:「你這麼漂亮,穿哪雙都很好看啦!」順利取得鞋子的中年婦人和那位年輕正妹都很開心。高招!(我幫媽買了這款,是倒數第二雙XD)

  我自己試穿的時候都沒人跟我搶,因為我穿四號半,很隨性的不停試穿(大部分的女生好像都是穿四號跟三號半)。不過有的人自己懶得穿(其實也是因為位子很難找),就在旁邊看別人穿。我穿上一開始就盯上的黃色鞋子,正覺得不錯看的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小聲的跟他女兒說:「欸,你看這個人穿的這雙還不錯。」他女兒竟然說:「那種黃色好醜喔。」結果本來要直接拿去結帳的我就又試穿了好多雙。可是後來還是買這雙,我昨天試穿大概有80%都是穿著玩的。

  回家之後,全家人看到我手上的兩雙鞋,驚訝的問:「你還真的去買了喔?」拜託,兩雙歐斯達帆布鞋才690元,這比買福袋還要超值耶,而且又不用排隊,只要眼明手快就好啦!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跟別人搶大特賣的商品吧,的確很瘋狂。唯一遺憾的地方是如果我在寒假之前知道這件事,就不會在寒假剛開始時買一雙帆布鞋了,不過難得多幾雙能替換的鞋子也不錯。

  怎麼辦我今天還是陶醉在買到便宜貨的喜悅當中呀~大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