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累
我覺得我每到跨年時,抵抗力就會特別差耶= =
不過還是撐著幫媽做家事
我可不想被覺得在裝病…

除夕夜很熱鬧
因為住澳洲的姑姑跟姑丈也在
其實姑姑是祖父母的養女,姑丈是移民澳洲的荷蘭人
如果從血緣關係來看當然是沒有關係的~
不過感覺還是很溫馨呢
只是我壓力很大,因為大家都要我講英文,很煩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講不出英文 囧~
如果是日文我就敢講啊!

吃完年夜飯大家一起唱歌
外國人真浪漫呀!都點情歌來唱
如果用批踢踢上面的詞來形容,就是很閃
我還拿到了有澳幣的紅包,真酷炫!

姑姑買了一堆煙火說想重溫童年回憶
可是昨天沒玩到,就全部送給我跟弟弟了
數量多到讓我覺得我們家有一個小火藥庫
放煙火其實很有趣,只是那一瞬間的歡樂很快就沒了
總是讓我有點感傷

昨天送姑姑跟姑丈回飯店以後
在家一覺到天亮!
沒辦法,我真的很累…
早上開手機以後收到很多賀年簡訊
接到電話的第一句話也是新年快樂,被說俗氣了
至少我沒說豬年行大運
不過,開心就好嘛!
希望新的一年日文的地位能夠追上英文(?)
我不想在英語系國家的人面前抬不起頭來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