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還是在大阪的奶奶家寄居
東京的狀況已經漸漸穩定
下禮拜就要回宿舍、回到我正常的留學生活了。

媽媽前幾天來大阪陪我住在我租的房間
昨天我們一起去京都,看到了幾棵已經盛開的櫻花

IMG_0882.JPG 

如果沒跟店員聊天的話,就不知道有這條小巷子可以走進來看櫻花了
櫻花真的好漂亮!
我是不可能在花季的時候回台灣的,哈哈!

前幾天試著看了台灣關於日本的報導
結果看沒幾分鐘就覺得受不了了
感覺真的很誇張又聳動
就算全台灣人都以為日本已經變成輻射之國也不奇怪
東京跟福島離超遠的拜託!!!
不要看到核電廠出事就以為全日本都會受輻射影響,太誇張了。

我還想跟宿舍裡的朋友們一起去賞櫻呢:)

IMG_0963.JPG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
用了600日幣的地下鐵一日券去了好多地方
天氣也越來越像春天,真的很適合旅行!!

因為地震的關係,我可以在學校唸書的日子只剩三個月了
不過我的心情比前陣子好了很多
一定可以很充實地過完剩下的留學生活
如果真的遇到什麼嚴重的情形大不了就直接放棄回來畢業嘛~

就這樣子,大家不要再擔心了,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