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用談小姐的狀態當標題

總之就是班聚啦!
日期是三月三日,因為我們是三年仁班
(我國中也是三年三班真是太巧了XD)
而且這個去年就約好了哦
要跟男朋友約會的人不用取消沒關係,把男朋友帶來就好
(有人已經告訴我她有可能帶男朋友來了,請拭目以待)
我相信班上的單身女子都很堅強

時間是日正當中的中午十二點
因為主辦人是得過全勤獎的我,最好不要遲到太久
早點到可以先聊聊天嘛

集合地點在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餐廳我訂好了,費用是兩百元

還有一點很重要
請攜帶一份價值五十元以內的禮物
禮物必須具備三年仁班又蠢又賤的笑點
像是鳳梨罐頭就不賴
唉呀其實這個我還有點傷腦筋呢

大概是這樣
要回報出席情況或是有問題請打我手機噢
先在此感謝幫我聯絡的同學
之前一通一通打
不是不在家就是在睡覺搞得我快崩潰了

期待與各位的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