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我訂好了
大家要記得來呀!

然後呢,來說說那天要吃什麼
基本上為了收錢方便我選了兩百元的套餐
就是每個人可以吃一個主餐
然後飲料、水果跟點心、餅乾是無限供應

所以在這種情形之下主餐是選越貴的越划算
那我把主餐列出來給大家看看(價格由低到高)
要點的人請用回應的留言在下面,還要留名字噢

沒點到餐的人由我全權處理,哼哼

茴香咖哩雞煲飯
快炒三杯雞煲飯
宮保雞丁煲飯
金牌辣醬燒雞煲飯
迷迭香紅酒雞煲飯
客家梅干扣肉煲飯
愛爾蘭燉奶肉煲飯
路邊沙茶牛柳煲飯
法式奶油海鮮煲飯
焗烤奶油蘑菇雞
焗烤愛爾蘭燉奶肉
焗烤印度咖哩牛肉
焗烤法式奶油海鮮

還有集合的時候先不要完全出到站外
因為我覺得外面位子有點太小了
先想到這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