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宿舍的歡迎會
首先是能樂的表演,大家都好認真的看,害我不敢拍照XD
不過因為跟三田祭的時候一樣是青木同學表演的,所以怎麼拍都一樣吧…

很快的到了用餐時間
每桌都有三盤壽司、一盤炸雞拼盤跟一盤點心
實在是太豪華了!

吃了好多喜歡的鮪魚和穴子>///////<

RIMG0350.JPG  

我們這桌都是女生,只有我是留學生
日本女生只有一個是三年級的智子
日本人最不擅長的就是跟前輩和外國人相處了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相依為命

不過其實也蠻不錯的啦
至少我最近覺得我跟智子變熟一點了
也算是留學生們共同努力的成果T_T

男生吃完了他們的壽司都會跑來我們這邊夾(因為剩很多)
後來就像秋風掃落葉一般消失了一大半

RIMG0352.JPG  

吃飽以後是遊戲時間
寮母說她跟寮長想遊戲想了一整晚

其實我還蠻想玩機智問答的XD
例如「有動物名的都道府縣是哪裡?」
我跟智子一直在想答案
原來是:鹿兒島、群馬和鳥取
不過其他的題目我就無法玩了,畢竟我的母語不是日文
但看大家玩真的蠻有趣的

RIMG0372.JPG  

輪到我的時候發現變成用筷子夾紅豆的遊戲
而且我還莫名其妙贏了!
寮母說贏的人可以早點嫁,這句話更是莫名其妙XD
得到了500yen的圖書禮券

RIMG0364.JPG  

最後還有抽獎時間
抽到一隻彩虹眉毛夾XD
太可愛了,好像很不適合我用

RIMG0390.JPG  

在大家玩著遊戲的時候
我竟然默默的收拾起垃圾
一方面是今天相依為命的夥伴也在收
一方面是我好像真的很討厭看垃圾堆在桌上(而且還有四堆)

旁邊沒事做的男生一直說我們的「女子力」如何如何
不知道又是多麼無聊的話題= =

大家一起收完垃圾、把食堂恢復原狀後
朋子和佳子剛好回來
寮母拿出了剩下的壽司讓她們吃
而且還請大家吃冰淇淋,說這是用寮長的零用錢買的XDD

太開心啦!

RIMG0386.JPG  

明明肚子就撐得要命
但是看到最愛的冰淇淋我還是忍不住了~

現在已經十一點了,可是我還是不覺得餓,真是可怕的歡迎會XD

題外話,我房間的含羞草生長的速度真的很可怕
剛剛我又覺得它長高了
這是上禮拜子薇剛拿給我的時候拍的

RIMG1444.JPG  

這是今天早上的樣子

RIMG0338.JPG  

到底是哪來的怪物,真可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司 歡迎會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