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剽竊我高中好友的創意XD

我正職以外還有一個工作,就是在某學校教日文
截至上禮拜,其實也上過三次課了

RIMG3567.JPG   

一直到上了台,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不足
坦白說有時候對學生很抱歉,因為我必須要回家再整理一次思緒才能說明清楚

還好,上到第三次以後,也開始知道怎樣才能解決學生的問題
講話的速度要放慢 
要多寫板書
最重要的還是永遠追根究柢的心

我真的很感謝,不管是我的老闆還是學校的教務主任
都願意給我這個學習的空間 
在公司或在學校我都是新鮮人
不過,可以同時嘗試兩件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開心!

有些人也許會覺得這樣很麻煩
但對我來說,這樣的角色互換是我同時能體會兩件工作的好處的最大理由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兩個機會的
要當個進取的新鮮人和熱心的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