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以後一直很想念在東京過的那一年。

喜歡那種不管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可愛的好心情
用相機記錄下來
然後回自己的小房間,為照片加上幾行文字註解,然後牢牢的記起來
但回來以後卻好像不是這樣
我一直覺得這跟地點無關,而是心境不同 

我好希望,每一天都能夠有這樣的心情

RIMG0445.JPG  

回來以後,忙著做很多事
要找工作、辦畢業手續、整理房間… 
然後,當了上班族,也當了老師。

可是,我每天都愛不釋手的相機,卻再也沒什麼出場的機會了

我一直在想,怎樣的生活才是我所想要的?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有目標又很開心呢?

我從小就沒什麼企圖心,念書也從來不是為了誰,更不是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就只是很單純的喜歡念而已
就像愛拍照片、愛寫文章,只是我的興趣之一 
當然,對於公司的名氣或是薪水等問題,應該也算是不太在乎的那種類型

因為我只是想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已嘛!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
那就問問自己,每當要做什麼事的時候,會覺得很興奮或開心呢?

正確答案好像漸漸浮現在我眼前了 
雖然還沒那麼清楚

一路從小學唸到大學,然後去了日本一趟
我覺得今後的人生不該只是單純為了錢或是地位在奮鬥
而是要建立一種人生的態度
是不管在家裡、學校或社會上,都能夠開開心心地生活,並且讓自己充滿自信向前的態度

感謝上蒼給我許多值得回味的回憶跟經驗
那怕是一個急轉彎,也可能安排得恰到好處
還要謝謝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
如果沒有大家,不積極的我可能早已失去千千萬萬個機會了

雖然有時候人生的急轉彎會刺激了點…

總之,把自己做好準備,往理想中的生活態度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