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一女中108歲的生日!
看到很多人都記得校慶的日期,真的很開心耶 

想當年百年校慶的時候,我還是在校生
現在竟然已經大學畢業了…

現在回想起來,這裡真的是改變我最多的地方
也是求學生涯中難以抹滅的回憶
因為不只玩得開心,也學會很多事情

雖然那是個會面臨許多矛盾的階段
常常在樂隊跟課業之間掙扎
或是在爸媽的期望和自己的興趣之間作抉擇
但我也培養出一種自信──不是自以為是的驕傲,而是相信只要努力就能達到目標的信心

這件事對我真的很重要。

記得高中以前的我是個很害怕在人前說話的人
連可以看稿子的朗讀比賽都讓我緊張到極點,更不要說敢去面試了
但是考大學的時候,我竟然選了甄選入學!
高中以前的我絕對意想不到

另外就是遇到挫折也不屈不撓的精神XD
畢竟同學都太優秀了,從來沒考過前三名
也因此讓我漸漸可以將成績單上的慘況一笑置之,立刻開始反省及改進
從此以後成為了一個不會被數字束縛的學生!

也許不是每個人的經歷都跟我一樣神奇
但我很感謝北一給我發展的空間,以及追尋夢想的力量:)

偶爾也會感受到綠制服帶來的壓力
或是世人對北一的偏見(我從來不會瞧不起別人~別誤會我XD)
但是我在這裡看到很多優秀而謙虛的人
大家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花很多時間去唸書
還要練習網球、游泳、詩歌朗誦、話劇、辨認交響樂曲、參加社團、每週寫讀書心得…
絕對不是只要唸書就好

108年了,雖然學校的變化很多
但是每個校友卻多少保有一些共同回憶
謝謝和我一起走過這三年的老師、同學和學姐妹
謝謝北一女給了我最棒的高中生活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