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一個月多月後往東京的機票
但就在昨天晚上我還是放棄開票了

有一點點失落,又有點安心的感覺

難道要出國,非得要什麼「合理」的理由嗎?

也許我真的很衝動、很感情用事
只因為想再看看自己生活過十個月的城市
就這樣開始找了機票

想去就是最好的理由
不想去的話,幹嘛要訂位子,想那麼久才決定放棄?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沒出過國、在那裡沒有認識的人
卻覺得那裡好近,只要買張票就可以到
這次,有了生活過的經驗,還有好幾個朋友在
反而覺得要考慮的事情變多了,距離也沒想像中那麼近

我不會造成別人困擾的
不管是我的父母,還是在日本的朋友
即使旅費足夠、語言無礙,還是決定不去了
我想,這樣也是最好的方式

不去也不會怎樣,大不了就是再找下一個機會而已
至少對我而言,就是買張票出門一趟的感覺

然而我卻發現,這份心情是這麼難被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