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話課真是太好笑了。
從花子準備分送日本買來的「饅頭」開始,阿信說了一句:
「那裡面裝的是『梗』嗎?」
說實話,我無法想像一盒梗的模樣,不過這句話就是好笑。
(梗到底長怎樣呀?!)
花子說他要開始走誠實的好學生路線。

小范看到饅頭的樣子挺興奮的呢
說了很多「風流」的事,難得讓閒聊花掉那麼多時間
我好想好想去日本!
雖然我不是什麼千金小姐,但我家應該勉強算個小康家庭吧
想到自己從來沒有出國過就覺得很可惜啊
之前美國玫瑰花車遊行有人贊助都不能去了,嘖,不提也罷。

開始上課以後,和平常一樣練習句型
小范忽然提到政翰君的寒假作業寫得十分認真,還把單字寫另外一面。
順道教了一個單字:「几帳面」
(我不知道那天黑板上是不是寫錯了,因為我用輸入法轉換後的漢字長這樣)
小范:「如果當了他的太太或女朋友,應該很辛苦吧!
時間到了就一定要吃飯、睡覺…(巴拉巴拉的用日文舉了一堆例子)很麻煩呢!」
花子:「政翰君是個…羅曼蒂克的人」
小范:「真的嗎?」
(這時我補了一句:「因為他體驗過。」XD)

沒想到小范問了那句以後,花子君(XD)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前一刻才說新年新希望是當個誠實的人,下一刻竟然瞎掰出
「吳政翰送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給在資生堂站櫃檯的女朋友」的謊話!
而且花子君已經進步到可以用日文撒謊的境界了。
全班都笑得快要不支倒地,只有小范還一句一句的繼續問花子細節
讓我們也很驚奇的一件事情是,
小范說:「九十九朵我是收過啦,有這麼大一束(用手比)…」
喔喔!我比較想知道這件事的細節…

湘婷說她覺得她答得不好,總是得讓小范把句子接完
要不要來試聽一下單號聽講課呀?
感覺小范的單號聽講跟會話的課程內容是相輔相成的。
所以身為單整除的一員,也算一種幸運吧!
分數也是相輔相成的…XD
(我發現最近老師講話變快了!)

本日佳句:
(政翰君的低調搞笑專區)
 我:「我發現打豬血糕也可以連到我的網誌」
「那你剛剛有吃豬血糕嗎」

 我:「我家有煙火,有人要來玩嗎?」
「新莊棒球場可以放煙火嗎?」

熊谷:「我的國文為什麼分數這麼低呀…」
「江東昇之前上課吃關東煮,還比我們高分…我有一次是吃小番茄…」
(我邊打字邊笑,好累好累)

這個東西竟然還留著耶
真是太可怕了
http://homepage.ntu.edu.tw/~japanese/ja/oraltesttabl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