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放假與收心只是一線之隔吧
好像沒有什麼惋惜的感覺
(我總是這麼能放能收XD)
只是寒假倒數那兩天寫作業寫到快崩潰
不過有人跟我進度一樣耶
原來不是只有我才會像小學生一樣趕作業

禮拜一的早上選了體育課,這樣以後就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雖然體適能看起來很無聊但是老師人還不錯,而且又遇到了好人同學
應該還是會留在課表上啦
仰臥起坐想辦法衝破四十下搞不好分數會很高噢

昨天到系辦,還遇到小范跟慧君在用日文聊天(汗)
後來遇到琇婷跟高高,一起去小小福吃午餐
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呢!
聊了很多寒假發生的事,還交換了作業來看
在視聽教室外面跟琇婷一起看書的時候,一直注意路過的人
可是過了二十分鐘都沒有班上的人過來
直到最後,被躡手躡腳的建中三人組嚇了一跳!
我們就是因為都沒看到同學才會看起書來呀,嘖

午休時間聊得可熱絡了,很多同學也改變造型
我想把第一名頒給阿信~
因為她變成直髮了呢!
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我想如果我去燙捲應該也是這樣XD

昨天會話課蠻輕鬆的,不過聽講就有點苦手了
大概是小范也熱身完畢了吧
忽然講那麼快是怎麼回事?!
筆記走清秀小字路線還是洋洋灑灑寫了兩面

今天上課不怎麼認真
大概是因為英文老師還是個跟以前一樣的大善人
想到這裡不禁擔心我的英檢,早知道就高三去考
我英文能力流失的速度就跟老人骨頭裡的鈣質一樣吧

習作課老師超慢進來的,害我們聊天聊得很累
上完課以後跟幾個同學去吃飯
一聊就是一下午,真是有夠悠哉的!
花子的朋友好似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呢

後來在捷運站碰到羿甫跟欣儒
一個是高中同學,一個是大學同學,不過都很少遇到
又聊聊聊個不停
唉呀如果講電話跟聊天都能減肥就好了,我一定會變成名模

本日佳句:(賀重新開張!)
高高:「來,請大家吃糖果~」
阿信:「為什麼?因為明天是二二八嗎?」

慧君:「台中熱嗎?」
妮潔:「不會」
芸蓁:「很熱」

心結:「因為XX發現OO是機器人,所以他們就分手了」
(本句笑點是機密)

花子:「喔喔,你說北一的某某呀,我認識他~啊,還有某某我也認識」
侑潔:「你到底是建中的還是北一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