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美術課都在上「世界建築之旅」,也讓我比較了解一些著名的古建築。看了老師放的投影片之後,我更想去看看希臘的建築!我覺得最近的美術課真的很充實,期末不要考試就更好了。

  小時候最想去的國家是美國,因為當時的我認為,外國就是「美國」,外國人就是「美國人」,總而言之,還真是沒有基本的地理概念啊!後來認識的國家比較多了,我變成最想去日本,因為日本的東西都做得很精緻,食物又好吃,我想到當地去吃個夠。(天啊我不但沒知識,而且又膚淺!)

  現在我發現世界各地都各有各的美,有山川之美、建築之美、人文之美…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顆能夠包容不同景物和文化的心!我從來都沒有出過國,希望未來可以多到國外去看看,增廣見聞,順便多吃一些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