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久就要省賽了耶!今天練習到下午,操場上風大太陽大,還要走圖,真的很累!老實說,我以前更討厭走圖,每次只要練到超過十二點,我就會放肆大罵…但是,為了省賽,為了大家共同的夢想,我願意比平常更努力練習。

  下午走圖的時候,有籃球體保在我們附近跑步,結果大文瑄的高音吹得非常的清晰。據她本人的說法,的確是因為看到體保生而特別興奮的關係。畢老師今天也來看我們練習唷!從高一練樂隊到現在,我們好像是第一次被他誇讚,「風那麼大還吹的那麼大聲,實在是不簡單啊!」全隊幾乎都滿臉發光…噢,這景象實在是太感人了…教練則是叫我們回去把書讀好,「盡北一女學生的責任」…

  解散之前看了一下場地的照片,天啊!我不要在草地上穿靴子走路啦!我想大家一看到宜蘭市立體育場的照片,必然會想起去年在新莊體育場表演的窘況…不過這次絕對沒問題的啦!什麼都不要想,努力得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