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食記,暑假真的吃太多了= =

話說某天下班後因為很想吃烏龍麵,就把媽媽和弟弟找去東區一起吃土三寒六
乍看之下很難理解的店名,其實是來自於做烏龍麵的過程
而衍伸出來的有點像術語的詞

拉麵雖然好吃,偶爾還是想喝清淡的湯
我想這家的湯麵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媽媽點的有雞塊的拉麵
(並沒有要走美食部落客路線,因此產品正式名稱都記不住) 

RIMG2061  

愛吃炸物的弟弟則點了有炸蝦的湯麵
順帶一提這湯也超好喝,如果是我可以整晚喝完 

RIMG2063  

後來媽媽把她碗裡的炸雞塊給我
我才發現這實在是好吃極了!因此迅速加點一盤炸雞塊
真的是多汁又美味呀QQ
好想來杯啤酒 

RIMG2065   

而我自己點的麵則是店內獨創的招牌
起司明太子乾麵(中,240元,如果點大或小碗就各加減30元) 

RIMG2058  

起司粉和明太子算是給得非常足夠,那顆生蛋感覺也很新鮮
全部拌在一起吃真是種嶄新的口味呢!
把麵吃完時還覺得剩下的湯汁好浪費… 

當然重點還是店家每日新鮮手工製作的烏龍麵
口感和我在四國吃到的一模一樣
就是愛這個嚼勁啊!

因為有先打電話過去訂位,所以沒有花等待時間
不過其實大家吃的速度跟離去速度都很快
我想如果不是尖峰時間的話,是不會需要等太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