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哆啦A夢的我又來到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囉!
雖然四月才剛去過,不過還是很期待這次的驚喜
一上公車就看到車子裡有幾個月前沒看過的海報呢! 

RIMG2983   

這次是和表姐跟他們的朋友一起來
我也打好如意算盤,先去預約餐廳才去頂樓拍照 

RIMG3008  

四月時沒看過的景點:如果電話亭(もしもボックス)!

RIMG3014  

另一個新增的是小叮鈴

拍完照以後我們去看了展示室,又回到餐廳吃飯
這次拿號碼牌的規則改變不少
預約時除了可以在當下知道自己可能會等多久
還可以拿到一張有QR條碼的號碼牌
連上這個網站,就能知道自己前面剩幾組、甚至留下電話讓餐廳員工打來提醒喔!

接著就來看看我之前沒吃過的餐點吧!
這是表姐點的胖虎豬排丼
我也分到上面的一塊豬排,真是鮮嫩美味(豎起拇指) 

RIMG3035   

側面看碗的花紋是胖虎的衣服
順帶一提商品店也有賣這組碗跟胖虎的T-shirt

RIMG3036  

我和孟慈則一起吃了這個焗烤飯(麵?)
總之裡面有飯也有通心粉,用了很多的雞蛋,吃起來的口感鬆鬆軟軟的,而且很香 

RIMG3044  

在三樓吃完飯以後,我們去二樓的遊戲廣場拍紀念照
哆啦A夢是2112年9月3日出生的,因此再過幾天就是他的出生前一百年紀念了

RIMG3063  

還有很受歡迎的樵夫之泉
點燈之後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RIMG3050  

最後則一起看了影片
但是和我四月看的不一樣
人物講了很多台詞,害我擔心表姐會看不懂 

RIMG3085  

離開之前當然在商品店廝殺了一番才心滿意足離去
我懷疑開發部一定有人喜歡胖虎
不然他的產品怎麼會這麼多啊!! 

回程的公車上,司機一直問大家玩得開不開心
還很熱情的跟所有乘客互動
開放我們按公車鈴按到飽(每當有人按司機就會很快熄掉XD)

RIMG3087    

連續去兩次都玩得很開心
而且有很多新發現,這讓我更期待下次去的時候,屋頂上會不會都是滿滿的道具布景呢!

再次強力推薦這個景點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