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的研究所叫做「大学院」。

所以進入研究所這件事,也可以叫做入院吧XD

寫個簡短的週記好了。

禮拜一沒上課,但是去當日文一的助教
看到大二、大三的學生覺得自己很老
下午去新的工作學校交畢業證書跟影本

禮拜二迎接院生生活的第一節課
因為已經旁聽很久了,變成老師的影印小姐
被指定要第一個發表!

禮拜三也沒課。去日文二當助教
課堂上唱了嵐的Wish,害我現在腦中都是旋律
中午和沒合作過的老師一起去吃飯,聊得非常開心! 
然後終於把拖欠的翻譯打工補完 

禮拜四也和禮拜二一樣上了兩節課
中午下大雨,給了我逃離教育學程最棒的理由,整個壓力全消
我想我下學期再考慮要不要修吧,這學期就pass好了 

下午的課有慶應的學姐來旁聽,超開心的!! 
雖然自己只待過一年,但有共同話題,且又是人人都愛校的慶應
下課時間聊好多喔
然後這是我第三次被日本人說沒有口音,
即使是假的我也很開心喔XDD

禮拜五上的課是我丟掉一個喜歡的工作換來的
所以當然要很專心
這節課也是影印小姐~

下午終於有空去看中醫了,醫生說我身體裡的壓力多到快要爆掉= =
我想這一定是某學程的關係 

晚上託圓仔的福用員工價吃一風堂,耶!

禮拜六早上身體不舒服,打混到吃完中餐以後,出門去圖書館看書
還遇到美國人同學!
果然大家剛開學就開始用功了 

晚上吃了烏龍麵以後去買手錶
明明本來想好要買哪支了,結果我一進店門又看到一支也很喜歡的
一問之下竟然是價錢貴兩倍且全台灣限量300支的最新設計款
為什麼我每次直覺都會挑到最新的東西啊
重點是這次還發狠買了!

只好認真打工囉。

所以禮拜天的我又要開始趕工翻譯了
這樣豈不是回到上禮拜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