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最近多了一個功能:「誰連結我」,
然後我就知道我的部落格為什麼人氣老是居高不下了。
不過有時候看到有人在咕狗打了怪怪的詞,而連到我這裡來,感覺有點噁心。
我想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喜歡咕狗自己的名字!
因為最近有很多連結都是因為我的同學的姓名而來的。

今天Aeolian問我熊谷是不是說他上國文課吃關東煮的事,(我不用本名了,哈哈)
他可能以為我會說:「咦,你怎麼知道?」
但是我回答他:「你在搜尋引擎打了自己的名字吧?所以連到我的網誌來,對不對?」
其實我昨天就有心理準備了,只是被當面問還是覺得有點糗。
這個功能無名沒有喔,很不賴吧!
不過還是拜託大家來了就留個言嘛,要不然我真的會怕…

下午停課,所以和侑潔、湘婷、多汁兔和花子去吃拉麵。(熊谷對不起~)
剛下課時我正想提議去熱烈一番亭呢,沒想到有人想的跟我一樣~
那家店就是前幾天辦同學會時經過的那間,當時就很想進去試試看!
從麥茶、泡菜到拉麵我都很喜歡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悠閒自在感,嗯。

我點了豚骨白湯拉麵,感覺上點這個比較保險,不過其他的看起來也好好吃~
喔對了,侑潔說多汁兔的帳號看起來也很好吃XD
所以本篇就全都使用多汁兔來當代號好了!
等上菜的時候,不知不覺注意聽店裡放的歌,剛好都跟動漫有關
在弟弟的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對此有微薄的了解,就和湘婷討論了起來
沒想到過了不久竟然讓多汁兔跟湘婷不停鬥嘴…
我說啊,這根本沒有什麼點可以吵起來嘛= =
害我無聊得用筷子的紙套摺起星星來了XD

今天聊到生肖
我這人真的很可悲耶,竟然到小學畢業才知道自己屬兔
而且還莫名奇妙的趕上龍年的潮流,真艱辛
還有後來總算知道兔子為什麼叫兔子了
只是理由實在太虛,使大家感到相當失望
沒關係啦,喜歡就好喔

我覺得今天聊到的話題都蠻好笑的
好像是我先提到我有國中同學已經結婚生子了吧,然後大家開始借題發揮
多汁兔說:「我媽大二就結婚了,所以我明年就可以結婚」
花子接著說:「那這樣大三就可以請我們喝滿月酒…」
多汁兔又說:「大四我可能就要把孩子帶去上課…」
太異想天開了吧!
然後我們又想到,如果明年日文之夜的最後一個節目是兔子跟花子的婚禮
一定會很嗨~(尤其是湘婷會非常開心)
不過我後來覺得還是不要大二結婚比較好
因為我們都沒有錢可以包紅包給你,我們絕對只會去鬧場跟吃吃喝喝而已

後來講到保養的事情,侑潔姊姊真專業!
如果保養的世界是一座殿堂,我現在可能才剛踏上門口的踏墊呀
請多指教。
沒想到花子還會敷面膜呢,是不會怪啦,只是有點出乎我意料
我討厭冬天敷面膜,很冷…

今天一起吃麵的五個人裡面,我的近視度數是最低的
我兩眼都五百耶!這樣已經不低了吧
還有,我的單眼皮蠻酷的嘛,真的非常不多見喔
而且有不少人賞識,真開心
這還得感謝我的母親~

其實我的主題是熱烈一番亭,對吧
還是趕快拉回來比較好
我想說我好喜歡上面的半熟蛋喔!
而且今天回家以後看到報紙上介紹了這家店
就連日本人都覺得這家店的口味和日本十分相似
想吃的人請呼喚我吧!我一定要再去!

本日佳句
意雯:「為什麼整除班感情那麼好常常一起出去玩?」
(本句純推整除班感情好~)

湘婷:「我想買眼角膜。」
侑潔:「你以為有那麼簡單嗎…」

多汁兔:「你的頭形還蠻好看的,不過頭髮還要再加油。」
  我:「這是先褒後貶?」

還有,其實今天的第一好句就在本文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