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跟阿嬤婆媳倆一起出去玩
不過他們只是參加同一個活動而已,我敢打包票他們絕對不可能一起行動
婆媳的世界是很可怕的,外表的和樂並不代表能夠寸步不離XD
總之能慫恿他們一起放個假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要在廚房玩!

本日是我第三次挑戰義大利麵
之前都是跟媽媽一起煮太沒意思了(其實是因為經驗不足老是被碎碎念)
喔喔義大利麵要燙好久才會變軟,真害怕瓦斯被用完
還有熱情如火的番茄麵醬,它的色澤十分令人興奮
因為很想吃青菜所以在冰箱找很久,不幸的只有豆芽菜
加在義大利麵裡面有點好笑,不過只有我自己吃,沒差啦
多的豆芽菜還加上了摩斯沙拉醬變成日式口味!

我還想效法大廚兩個爐子一起用,可是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不過煮完以後廚房還是看起來很平靜,這樣就很有成就感了
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唷,吃起來也OK
但這世上就只有我一個人吃過(不敢拿給其他人吃)
下次要挑戰焗烤啦!唷!

下午去看棒球,爸爸那麼想去真讓我難以拒絕
不過台北市聯隊一比五輸給秋田縣聯隊
技術方面不提,台灣人的態度真的要跟日本人學學
就連交換禮物時間的集合速度都慢一大截
看了實在有點羞慚...

arrow
arrow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