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三月底吧?可是熱得有點誇張
阿邦說天氣熱了,就會很暴躁想罵髒話
本週心情莫名的不好倒是跟氣溫沒啥關係
覺得有點悶,做事都心不在焉
不是時時刻刻都這樣,但也算是一種持續性的狀態
(我用了解說文法的用語XD)
很煩吶!

然後食慾也不好,這應該就和天氣熱有關
一定可以變瘦的啦超開心!
一個麵包當兩餐吃是我今天的生活,現在都還不覺得餓耶
如果午餐是豐富的蔬果沙拉再加一個冰涼的甜點一定很幸福
不怕冷又耐熱的我能生在台灣真是太美妙了

經過上面兩段一來一往我又覺得心情好了一些
大概是因為想到了食物吧
在家裡休息真是太舒服了
可是每個禮拜五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有一種下個學期就快來的感覺

宿營…沒什麼勁參加
要我表演活動我放不開
要我作美宣我也做不來,頂多當女工
可是我明明就最喜歡帶學弟妹了啊
小學時叫做輔導姊姊,國中叫輔導學姊,高中叫輔導班長
可是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嘛

沒想到面試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往事都還歷歷在目
一年來我覺得我最享受的是自主
決定要讀什麼科目,下午要和誰一起打混,或是一個人隨意在街上亂晃…
很多事都懶得做,因為不想被責任感綁住
這不是沒責任感喔,請注意
因為我是決定要做就會做到底的人所以必須很謹慎的決定自己要做什麼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很浪費時間在摸索
但這就是我的人生,一輩子一次的
(該不會被制約然後每年四月都想起這件事呀XD)

有很多事我都想知道答案
不過,慢慢等待也許會比較好
在這過程當中希望不要被誤導,我想自己找答案

本日佳句
(英文課的下課,大家在聊天)
 我:「…對了,依靜的美人尖不是很明顯嗎?」
Enjoy:「我要看!」
(經過一番交涉,依靜總算露出了額頭)
Enjoy:「小露香尖」

小黃:「阿恁謀看すもう丟唔災挖低工瞎啦!」
(翻譯:啊你們不看相撲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嘛!)

睡前又想到幾句,隔天特地補上來
(大家在討論自己遇過明星本人的事)
阿信:「我跟阿亮兩次擦身而過耶!」
依靜:「擦身而過有啥好炫耀的?」

庭耘:「好熱喔,什麼都吃不下,這種天氣吃麻油麵線一定熱死了吧」
 我:「對啊,那個一定很上火,哈哈」
(依靜捧著一個碗回座位)
庭耘:「你吃什麼啊?」
依靜:「麻油麵線」

阿信:「你很差勁耶!怎麼不拒絕他呢」
**:「我有啊,還想說今天天氣熱,好不容易有理由拒絕的…」
(↑保護被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