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暴君玲玲(噢這是淑清對她的敬稱,我只是引用)雖然常出很多功課,但是人很好,還在月考之後耐心的幫我們複習三角函數。從高一的時候我一直不懂,不過今天還是認真的聽了兩節課!

  高二的同學們好像都不相信我以前數學有補考過,或許是我上了高二有比較用功吧。玫瑰還很驚訝的說我是「鹹魚翻身」,但是上了三角函數又好像回到當時的夢魘了,想當年我月考還常考不及格呢!

  今天玲玲又使用好多的圖解觀念題,我覺得有點懂又不太懂,真是困擾。而且我那個很像家教的補習班老師很嫩,竟然說雙曲線的一支是拋物線,所以拋物線也有漸近線,我想我該另外找一家補習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