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騙歷史老師沒有預習考,我想老師根本就知道大家騙她,還跟我們說:「騙老師的人晚上一定會睡不著!」沒想到下節課馬上被玲玲給整了,我永遠忘不了這段對話…

「(裝嚴肅)課本收起來,考試了。」
「(大驚)沒有人跟我們說啊!」
「小老師,栩如呢?」
「她沒來。」
「叫她星期一來找我,我真的有講過。(硬要發考卷)」
「ㄏㄚˊ~~~老師,不要考啦!」
「(裝兇)不管,還是要考。」
「吼唷~不要啦,啊~~(吵成一片)要考什麼?」
「橢圓。題目很簡單,二十分鐘就可以寫完。(明明就是一張印滿題目的考卷)」
「為什麼?(繼續吵)」
「因為接下來要上光學性質。」
「我們都沒有準備啊…」
「(大怒)課本都收起來!」

  於是我們就很莫名其妙的寫著一張天外飛來的橢圓考卷,據說有人發現這時的玲玲嘴角掛著微笑,而且還輕鬆的看著報紙。過了十分鐘以後,「班級姓名座號寫一寫。」

「啊?要收了?(又是亂成一團)」
「要寫座號跟名字。」
「還沒寫完啊!」
我沒有說要收啊!(大笑)」

  正當大家發覺被騙,開始大笑的時候,遲到的阿淑剛好進了教室,所以大家就騙她說剛剛有考試,要讓她算零分!(什麼心態啊XD)

  中午是排球比賽,我們班第一局打得超有氣勢,後來竟然輸給信班,好可惜!其實我還蠻喜歡看班上的高手努力奮戰的樣子,大家都好厲害,而且有一些nice play棒到不行!我覺得,你們好帥氣

  輸了比賽有一點無言,似乎是該贏而未贏,回了教室,我一直在想可以玩弄淑嫻和信班的方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班牌都大風吹了,淑嫻過了好久才走到我們班。我一喊「起立、立正、敬禮」,大家就說「謝謝老師!」然後衝到信班外面去說:「yo~信班,下一場要加油喔~」然後再衝回教室跟淑嫻說:「我們贏了!」本來想用挑釁的語氣說,可是信班的同學竟然跑來道謝…

  國文課王牌上台報告,結果他在講牡丹亭的時候講到雲雨之歡,然後我們就故意問他這是什麼意思~真變態,不過老師好像講到這類話題就很興奮耶!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