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嘛
所以我打算送我媽一點禮物
這個月幾乎是手頭有足夠的錢就去買東西
買了我媽喜歡看的日本雜誌
跟DHC最近出的保養品

雜誌我先拆開來自己看了XD
看完以後默默擺在房間的角落跟小學的畢業紀念冊放在一起
結果我媽好巧不巧就去翻那裡
還問我怎麼會忽然買一本她喜歡的雜誌
一點都不驚喜了啦
還好她很開心,沒說我浪費錢

幸好保養品收在更不起眼的角落
不過因為最近DHC在電視上播廣告
讓我媽想要買幾罐保養品(全面折扣的誘惑)
她翻了型錄以後,說想要「白金恆采精華露」
那就是我藏在房裡多時的驚喜禮物啊
剛剛好不容易才說服她不要太衝動去買

母親節再跟她全盤托出好了XD
這至少證明我掌握了她的喜好
多麼的細膩啊!(吳岳上身)
沒有驚喜可不要怪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