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體育課修體適能一
但請大家注意我沒有被當掉大一上的健康體適能
兩個是不一樣的東西啊!
只是因為想在大一下修完體育二所以才隨便選的
第一節課真的超級無聊,不過最近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上個月的體育課都在重訓室上課,能舉得起來的機器幾乎都玩過了
還有,看著跑步機上統計的卡路里一直往上飆真的超開心XD
今天在戶外上課就覺得好熱,還是重訓室好
老師一開始叫我們折返跑,說要訓練下肢
原來是為了接下來的足壘球做準備

足壘球呢,簡而言之就是把足球當壘球來玩
場地跟規則大致比照壘球,投球時就把球滾過去給「打擊者」踢就可以了
只見許多男同學神采飛揚的說著自己對棒壘球多有心得
而大部分的女同學則是一頭霧水
我是懂規則卻很少玩足壘球的人,以前被耍了很多次
小學時只要是導師的課,想玩球就可以到操場去
原因是:
一、老師准XD
二、我們班的教室就在操場旁邊
三、教室各角落都有壘包
四、體育器材室歸我們班管理(其實兼打掃)
這是題外話啦,只是我自己想到都覺得有點離譜~

我似乎是第八棒,擔任捕手(呃,會聯想到克帆先生XD)
我們隊上的第一分可是我跑回來的呢!好喘…
其實我覺得如果大家都懂規則應該早就得分了
而且我連面對日本籍的投手都有安打(這句話真是太白目了,抱歉呀麻衣同學)
反正大家玩得很開心,兩位隊長也指揮得很陶醉
「趨前趨前!下一棒是女生!」(你趨前我還是照樣安打XDDD)
不過最陶醉的是老師,開始時還站在本壘大喊「Play ball」

呼,沒想到跑壘這麼累,跑了兩圈就全身是汗
所以就提早下課了
買完摩斯到雙號的教室剛好遇到圓圓,所以一起去大一女
椰林大道上唱「抱緊我小姐」渾然忘我
後來還遇到喔信跟依靜,是悠閒的午餐時間

會話課拿到考卷「喝」的一聲,因為嚇到了
題目雖然比上學期難可是考得比較好耶,很感動
多汁兔不用懊惱啦,有空練練寫字的速度搞不好很有用喔
今天的文章聽寫真好玩XD

侑潔姊姊帶我去吃鹽酥雞嘛!

本日佳句:
菲菲:「珍珍你怎麼會來這裡啊?」
 我:「我要轉到雙號班了啊!」
菲菲:「是喔,那太好了,這樣我們就同班了耶~」
(菲菲好天真喔我很開心)(我不想停修單號聽講,囧)

 我:「我同學跟我說去迪化街求姻緣綁紅線很靈驗喔!」
花子:「洪憲是袁世凱的年號」
屋叟:「我可以叫你クーラー花子嗎?」(冷氣機花子)

聽說新莊的小美冰淇淋工廠失火了
原來冰淇淋工廠也會失火!希望災情不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