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以來我覺得每當和一群人合作的時候
自己出的力從來都不夠多
是沒自信嗎?也不盡然
我的能力不夠是真的,也確實不夠盡力
為什麼我竟然把自己搞成這樣 >口<"

歷史報告跟宿營的事我都沒做好
我自己知道
歷史是很努力的讀了可是不會表達
而宿營的相關事宜整個是因為太混而沒去做

我好像從小到大都找不太到自己的平衡點
不是太驕傲就是太自卑
不是太聒噪就是太沉默
不是太強勢就是太軟弱
一直以來在某個範圍之內搖擺
直到覺得自己和別人都能夠接受
大概是到了高中我才開始打從心裡有自信

因為不是完美才期待完美
大概是這樣才讓每天的生活有了意義
(國文老師最近總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學習接受不完美,或許也是我該學習的事
哎呀,明天會更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