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金魚在新泰路口那邊混了一下午(遲到了,抱歉~)
新莊雖然是個小地方可是其實也很不錯
我們去了六家店,還買了不少東西
肯德基爺爺穿上了紅圍裙看起來果真比較居家
然後我收到了遲來三個月的生日禮物XD
在生活工場金魚竟然丟了履歷表
互相慫恿對方一起買下ASIANCE洗髮潤髮組合
85度C的娃娃好可愛就算買了也捨不得吃
最後用珍珠綠茶結束一天行程

我們聊天的時候聲音一直拔高真是可怕
想起了以往的同學和共同的回憶
就算曾經很討厭的人想起來也覺得不討厭了
我不至於大方到還會主動關心他
不過時間真的可以沖淡當年的怨恨
(雖然金魚說我提起這件事的語氣聽起來還是在生氣
畢竟我當年也是個國中生,再成熟也不至於不生氣吧)
現在想起來只是成長過程會遇到的小事
人生還是要有起伏才好玩呀XD

大學生活真的很有趣~
看來我們都過得很順利,真好
我覺得那個對牆打到差一下滿分卻把球一把抓起的同學太好笑了
「一百分實在太沒意思了,九十九分就好」
互相分享趣事的時光好悠閒
哈我發現我這個人好像很會轉換自己的心情
悠閒的時候就可以把瑣事都拋在腦後
完全忘記前一天忙得要命的感覺

最後因為把錢花光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去更多地方~
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金魚可以被錄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