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沒錯是百寶袋
因為我們做了很多道具
大根說成果斐然
可是我覺得我這個美術白痴根本沒幫上什麼忙

漢堡王是好地方
至少飲料可以一直喝
大根快去換手機啦
我跟庭耘聊了一小時還等不到你

我好擔心英檢考不過
還有國文報告交不出來

好像上了大學以後就容易被天氣影響心情
不知道是好是壞
越來越不喜歡下雨天了

大根說我看起來不胖而且長得不錯又很好親近
噢一次被誇讚這麼多耶 哈哈
我要把頭髮留更長挑戰它的直度可以維持到怎樣的境界~

本日佳句:
大根:「我覺得古代的刑罰都太殘酷了」
庭耘:「搞不好你上輩子受過這種酷刑」
 我:「例如被割掉鼻子之類的」
大根:「難怪這輩子鼻子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