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回絕了到姑姑那邊working holidays的邀請
暑假實在有太多要做的事
不過看她的回信,我實在不知道她是否不開心
畢竟我們是用英文通信
她應該不瞭解
地球另一端的我為了想要好好感謝她並且不激怒她
是多麼費盡心思在措辭
我很努力了!

最近要做很多事,十分令人心煩
可是每天還是帶著好心情耐著性子做事
這才是我呀,真好

今天騎腳踏車二十公里噢!
騎到我腿軟XD
宿營的錢再不收我就要買美白保養品了啦!

晚上跟阿苗聊了一下
為什麼我們會覺得高中比大學快樂呢?
我說缺乏歸屬感可能是個原因
我們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沒有了專屬座位也沒有了自己的櫃子
我懷念那個放著一大包衛生紙 書和考卷擺得有點亂又不太亂的抽屜
我懷念那張可以讓我擺放手機座和棒球剪報還有英文單字小抄的桌面
當然還有圍繞在我身邊的你們

對我來說大學生活只有在人群中,也就是和朋友相處能讓我有歸屬感
算是種相對位置吧:)
我這人呢,只要朋友記得我就會很開心
就像我上完體育課找圓仔和妮潔陪我吃午餐
就像多汁兔今天來問我放學了沒(雖然我覺得你太好笑了不過整個被逗樂XD)
我們想要在人群中找一個位置吧
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