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太陽跟火星
當然,會放這篇代表我兩個都有上榜呀
真是好糗XD
不過我覺得我以後應該也是好媽媽吧,只是脫線了點
噗噗

好啦,當然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所以我們這一題呢,是從趣味來出發啦,是不會釀成大錯的那一種。真的釀成大錯,那就不一定是星座的關係了。這些媽媽都是有心,但是可能自己性格的某些缺點,使她們做起來沒有那麼完美喔。太陽火星都要看,因為火星是一顆比較傷害性的星,所以火星上榜的話,表示妳可能有失序的行為。我們來看看現場有沒有糊塗媽媽,會把小孩給忘了,我們就排三名,所以還好啦。

第三名︰雙魚座
現場只有一位上榜,那就是黃嘉千的火星在這裡。

好,我告訴你喔,雙魚座平常是很照顧小孩的,可是有老公在就不一樣了。有老公在的時候,永遠是老公第一,小孩第二。

沒錯,所以一旦她想要討好先生多一點的時候,小孩的感受就放在其次了。譬如說她想要展現一下『我是個賢妻良母』,她餵小孩吃東西,小孩就算不吃,她也會︰「給我吃!」(小聲)因為要給爸爸看,就是會威脅小孩的那一種。或者是說幫小孩洗澡的時候,不小心讓小孩嗆到水,爸爸還不知道的時候,她就會︰「噓,不要哭。」就是粉飾太平型的。但是如果先生不在的話,她就變成正常媽媽了,所以排在第三名。

第二名:射手座

這個會粗心大意,可能會忘記小孩的媽是誰?太陽火星如果落到了王彩樺的射手座。其實太陽火星落射手的人,也是屬於緊張型的媽媽,照理說應該不至於粗心大意,所以她們有可能叫做一時大意,或一時疏忽。譬如說正在推車啊,帶著小孩去大賣場,然後有
人忽然說︰「欸~妳可不可以讓一下?」她可能︰「對不起、對不起…」在這個過程中,就忘了她的小孩,這樣懂我意思嗎?就是很緊急的狀況。或者是拉著小孩說︰「好,我們要慢慢走喔。」叫計程車︰「欸,好不容易車來了。」

主持人︰然後就先上車,然後小孩就︰「媽,我還在外面。」在後面跑。

所以是屬於有點緊張型的,有時候會頭腦脹脹的,就把小孩給忘了。就像剛剛韋杉講的,奶粉也帶了,奶瓶也帶了,就是小孩忘了帶,射手座就是這一型的。

第一名:水瓶座
很好,錢韋杉妳的火星上榜了。

錢韋杉︰真的還假的?
唐老師︰真的。
錢韋杉︰我真的以為所有的媽媽都是這樣子啊~

太陽火星在水瓶的人,她一陣一陣的。譬如說她剛開始,新手上路,她會很緊張,用心的看書或幹什麼;過了一陣子,她覺得她應該滿上手了,她就很放鬆,她就會覺得︰『啊,就是這樣養啊~我也會呀。小孩你看,已經帶兩三個月了,我覺得我可以輕鬆一點。』就開始隨便起來了。比如那個奶瓶的溫度降一點,應該無所謂吧?奶瓶的溫度高一點,應該無所謂吧?然後尿片,慢一點再換應該無所謂吧?她就很多無所謂出來。還有一點呢,水瓶座記性很差,真的不騙妳,她們常常恍神。

所以我們說水瓶座恍神喔,有時候也是因為她在專心地想別的事。因為她覺得習慣了嘛,譬如說包尿片,就是這個動作,還有什麼動作?所以她就開始想︰『那晚上要煮什麼東西啊?要不要去哪裡買東西……』可能就把帶子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