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常常跟湘婷搭同一班車來上學
路上聊天其實是很開心的事
但是每次的狀況其實都是我們超想睡
再加上快要遲到的窘狀
呼,還真有那麼一點點糗呢

最近是畢業季
讓我覺得大一真的過得很快
每天都好忙好忙咻一下就過了
得到了很多卻也有好多事沒認真去做、去想
不過我只能說我已經盡力啦
從別人的眼光來看,我過的生活可能有點空虛
但是我是不會因為得不到某些大家都想要的東西而覺得可惜的人
(這句好長XD)
因為我只想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去走
嗯,至少目前是這樣
這樣就夠了

下學期以來就覺得小范很可愛
(大概是我漸漸懂了她的笑點)
跟很多同學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其實上課很開心(除了某些共同必修,囧)
所以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就有點淡淡的哀傷
我們以後一定要去日本自助旅行啦!
少女團體兼賣雞排和珍珠奶茶的夥伴圓仔,你說是吧?
還有好多人都好可愛又有趣讓我很喜歡
不過很難用文字表現就暫時默默放在心裡:)

國文課被咖喔魯模仿了我的打招呼聲音:「哈囉~」
他說是有點幽幽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有抓到重點)
怎麼辦!模仿女王的寶座竟然被挑戰了!

明天也好忙
要從中午開始就待在學校,唉
我的胃隱隱作痛
想當年我高三的時候都不會這樣~
不過胃腸不好似乎是水瓶座的特徵(?!)
我想休息啊啊啊~

六月就很熱
以前的台北不是這樣的
噢我不想要在中年以後因為太熱而昏死在路上呀
好可怕

本日佳句:
 眾:「Enjoy你網誌更新啦?」
千妮:「之前寫楊幾瑩的媽媽那篇,超好笑的」
 我:「喔,就是『楊幾瑩他媽真好笑』那篇」
 眾:「啥?楊幾瑩真他媽的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