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敏銳得可以察覺到很多事
身為一個八卦女王
這或許是一個好處


不過
該說是手殘還是怎樣呢
我老是在無預警的狀態下
按到不想看的別人的網誌
或是在走過別人後面的時候看到不該看的簡訊
有的事情知道以後根本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而且還會非常的尷尬

再來就是我的第六感還蠻準的
對某些事的看法和之後的結果相互印證
時而有出乎意料的一致性
可是有些事我根本不想面對也不想知道啊
勉強說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為壞結局做好打算
所以有時候我只好裝做神經大條
假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如果某些記憶也可以洗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