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一則新聞
竟然是日文系大三學長溯溪溺斃的事
雖然不認識那位學長
可是很震驚
那位學長是新莊人
該不會就是之前在打羽球時巧遇的那個學長吧
真的覺得好難過

有些事就是這樣出其不意的發生
我們是不是更該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呢?

前幾天都在忙著連絡三仁的大家來參加同學會
但其實我自己也有很多事要做
還蠻忙不過來的
那天系學會開完會,我還去拿弟弟的生日蛋糕
回到家又開始打電話
接到電話的人都說
「珍珍你的聲音聽起來好累喔,要不要休息一下?」
分開那麼久你們還這麼關心我,真開心

昨天冠貴還說要謝謝我跟阿苗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客氣的
我們可是同班兩年的好同學呢!
能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就算多花點電話費和時間也不怎麼樣,真的
還要謝謝你們留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我又有很多感想了,不過要留到同學會以後再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