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還是有的」
瓜:「那阿苗你擠一擠也會有嗎?」

苗:「三年仁班出身果然嘴很賤」
捲:「會變成這樣有一半也是你造成的」
苗:「你知道嗎?你現在就是在表我!」

拎:「我看到XX跟她學長約會」
捲:「怎樣約會?」
拎:「就兩個人一起吃飯啊」
捲:「兩個人單獨在一起吃飯也未必是約會啊」
拎:「那你有跟男生單獨吃過飯嗎」
捲:「沒有」
苗:「你幹嘛刺傷卷啊!」

拎:「我想要認識白白香香的男孩」
苗:「你這樣的要求有點過分」
捲:「我只想到一塊肥皂」
就算畢業一年嘴還是很賤
大概是到了新環境不方便大家發揮吧
所以同學會火力全開
二十年後可能就變成一群奧客歐巴桑了,想到就怕

這次辣妹好像變少了
我想把最辣的獎頒給小壞(其實沒這種獎)
小平變得亭亭玉立
地瓜的短髮很俏麗
李昕也有特別打扮噢
阿朱你這次沒穿露背裝真是失策啊!(不過妝很酷)

為什麼聊天的時候還是可以扯到我的大學同學,很妙
可能是我的生活圈太小
不過也真的很巧啊
伊雯同學跟大根是國小同學
李昕姐姐跟多汁兔體育課同一組
阿苗跟人才一樣都是西洋劍社
鼠狼和花子一起上歷史課
隨便舉個例子就有四組了XD

吃合菜很好玩,只是每次轉過來的時候阿苗都只吃到一口
大臉完全發揮豪邁本色
阿熊整個是餓昏了,哈哈
沒想到轉盤的另一個作用是決定下次的主辦人
改天把影片傳上來,太有趣了~

這次的交換禮物也很好玩
好多人準備法律的知識小卡
大家要記得
賭債因為違反善良風俗可以不用歸還
訂婚也不用強制履行喔

我抽到拎打的旋轉禮炮
最後在餐廳外面施放
紙花真漂亮XD

回家的路上
因為聽到氣質美女琇青有男朋友的消息
阿熊和魚板受到強力的打擊
瓜:「搞曖昧的時候要鋪個梗嘛!」
大臉:「這種事情只要不承認就沒有,鋪什麼梗?」
我跟大臉又要度過一個沒有男朋友的暑假了
可是我們一點都不擔心
也是件好事~

下次同學會是三月二日!
大家把約會全部排開吧,明年見!
(阿苗說明年的交換禮物要附上一個八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