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在高一時數學總是不及格,補習班的老師在看不下去的情況下決定從現在開始幫我復習以前該學的東西!為了怕上課時回答不出問題而太尷尬(一對二教學),我前一天晚上還看了一下第一冊。我只想對當年的自己說一句話:「妳上課都是在打混喔?淨是抄一些讓人看不懂的筆記!」不及格又補考的確是應該的…

  幸好課程非常順利的進行了(今天沒辦法去加練合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學費那麼貴,一節都不能少上啊!),老師並沒有逼我回答一堆奇怪的問題,我想,他應該也知道我的程度到哪裡。唉,一切是那麼的遙遠,又好像近在咫尺;有的題目好像算過,又好像沒算過…我真的不敢想像以後復習的時候還會再遇到什麼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