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小妹的事件從發生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我沒有像其他關心她的人送卡片、鮮花到病房外,但是我真的很遺憾。因為許多人的不負責,讓一個小小的生命離開這世上,多麼令人痛心!這個事件暴露出太多問題了,想到這裡覺得很慶幸,雖然我爸媽都是處女座的,都很龜毛(而且龜毛在不同的地方),對於零用錢的發放常常選擇性的遺忘…但我已經滿足了,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人!也希望邱小妹妹的器官能遺愛世上。

  今天的天氣很好,好的沒話說!好久沒和家人一起出去走一走了,我們就到苗栗那一帶去遊玩~在北埔的時候,本來想在便利商店買點東西當午餐的,後來到了市集逛一逛,我就吃飽了!因為可以試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吃到我都覺得有點…(吃了太多種類的東西了啦!)明天又要一整天都待在學校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