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信給素雯老師,她是我國一的導師,而且對我很好,激發了我對語文的強烈興趣。她上次寄給我的信提到「現實與興趣」的問題…這讓我想起了當時決定選一類組的辛苦。我明明記得,國三時我的數學和理化可厲害的呢,但上了高中全變了一個樣子!當時還決定要選三類,但後來我認為能力不足以去讀這些科目,反正我最擅長的科目本來就是國文和英文,我告訴爸媽:「我想讀一類組!」

  這句話違背了我多年以來對父母的承諾,我知道自己非常矛盾,但是當時想選三類是為什麼呢?我只是以為這樣可以賺比較多錢。但是如果讀一類的話,我可以比較快樂…這一點,我很清楚。回信到後來,我寫了一段話(嗯,有點忘了):現在我做的決定,幾乎都照著自己的興趣走,或許就是因為年輕吧!但如果現在就放棄自己的興趣,或許未來再也沒有機會實現夢想了…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我不知道對錯,不管如何,對錯都由我自己承擔。(唉呀,或許就是因為年輕吧!)

  這兩天的天氣特別好,我甚至懷疑我參加的不是寒訓,而是暑訓。在這麼熱的天氣讓我更熱血的飆高音而不怕缺氧!為了省賽,我們努力的幫音樂營造出該有的氣氛,好感動!今天還聽到錄下來的Riverdance,感覺大家都很賣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