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業式上禮拜四就辦過了,可是我好像沒有放到假的感覺(光看文章主題還是停在「校園生活」就知道)。早上九點到學校,路上看到好多學弟要去練棒球,爬牆的方法越來越高明了,我真佩服!想當年我也是這樣爬進爬出的,每次坐公車到學校的路上都會經過我的母校(國小和國中都會經過),以後如果考上師大,那這段路程我真的會看到膩呢!

  到了學校才發現沒有很多人準時到,唉,好歹這也是全班的事吧,怎麼那麼多人沒來?不過我還是把道具組的事暫時搞定了。大家要好好加油再創仁班新奇蹟!老實說今天我被LINDA的指甲和小苗的頭髮嚇到了,你們真是太酷,太酷啦!和小平一起寫了一下子數學之後,我們一起去吃中正自助餐…超滿足的^^

  最近練合奏的時候真的好熱血啊!可惜學妹現在沒辦法感受…練習的出席率似乎是低了點…練習時間快結束時,小號邱二老師的表演超讚的!對了,有一件事我不敢跟我爸說,就是省賽那天早上五點要到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