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的標題應該都差不多。

早上為了不遲到特地提早出門,結果太早到學校了= =
遇到楊幾瑩,一起去鹿鳴堂拿學生證
我們兩個號碼剛好在隔壁,真是省了工作人員的麻煩XD
新學生證沒把我的照片壓扁,好險

到了普通506,看到屋叟哥跟琇婷在教室外面
屋叟說「裡面充滿了先輩」害我不敢進去
畢竟這本來就是大三選修,只是怕我以後要修反而衝堂才選
不過還是在鐘響時乖乖進教室迎接日文資訊管理這門課

要用電腦的時候才發現壞了一大半!
而且還是因為雷擊壞的,聽了好想笑
老師非常健談而且感覺人很好,雖然我電腦很爛
但應該不會退掉這門課
只是我在想,會有學姐跟我這笨蛋二年生同組作報告嗎?

後來跟琇婷一起吃午餐
一邊猜測著接下來會遇到的老師,一邊想學弟妹應該也被小范嚇到了吧
過了一年我們還是一樣樸素,不化妝也沒穿高跟鞋
看起來應該還是像一年級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大家不要那麼重外表嘛
冠貴跟偉玲坐我們隔壁
聽說短髮怡萱轉學到台大法律系了,真強者。

在雨中跟琇婷一起前往文學院,
看到整除班的同學齊聚一堂有一種「我回來了」的感覺。
文學院感覺有變高級,比高三去考筆試的情形好一百倍,
那時候桌椅又爛蚊子又多,整個就是不舒服。

習作課的老師是藤井彰二先生
之前有人說這一聽就是帥哥的名字
喔拜託請不要以為他跟「修二與彰」有關係
他是位五十歲的幽默大叔
先用流利的日文跟大家寒喧再忽然冒出標準的中文補充說明

雖然很想睡但我跟小圓很捧場,專心的聽他的自述
每次聽到「下關」我都反應很慢(我對地名非常沒感覺)
藤井真的很叛逆,醫學世家出身跑去讀文科
又在台灣偷偷結婚沒告訴家人
還去把杯裝清酒的杯子收集起來當作家裡的杯子(其實我家也有)
當交通警察不好好指揮,拿中文跟英文單字來背
除此之外還講了很多有趣的經歷
我想師母把自己做的藝術品拿去賣的經驗應該會讓他們回味一生吧

最後如往常一樣跟湘婷一起坐車到西門
我去領薪水,她去打工的地方拿忘記的錢包(我爆料了)
這次的薪水領現金,花自己的錢好爽。


對了,跟大家報告一件傷心的事
田口山的大阪燒跟可樂餅都漲價了
這是我前幾天跟國中同學金魚一起去吃的時候才發現的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