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塞車這件事我好像快沒感覺了。
很討厭遲到,因此我不喜歡塞在車陣中的感覺

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出門,八點十分才到校
從我家坐公車到西門竟然要一小時又五分
實在是太令人抓狂了!
新莊的塞車真的不能小看

安全上壘滑進了會話課的教室
還在喘就聽到松尾先生要我們自我介紹
貝貝好可愛,想要扭轉順序結果還是一樣XD
感覺松尾也是個好人,捲捲的頭髮很像藝術家
講話的聲音不太像中年男人
是那種溫柔細膩很適合主持夜間廣播節目的聲音

老師很堅持要問出我們的綽號
我說是因為長的像阿珍才被叫珍珍
結果老師說:「為什麼不是那個人叫婷婷?」
誰叫大臉先跟阿珍同班嘛,我也沒辦法~

雖然禮拜一有跟圓圓說過覺得第一堂會話課要自我介紹
但是我還是沒有準備
老師給了我們一點時間
我發現我的草稿每一句都至少有一個錯字
果然是太久沒寫了啊

自我介紹花了不少時間,所以延後下課
路上還遇到文巧在找教室
(其實我們比你更慌張,因為我們在找廁所XD)
到了新體已經開始上課很久了
所以喔信簽不到我選上的桌球課
離開的背影真的很落寞(我想應該全班都這樣覺得)

上課之前跟蕙如學姊拿了系學會的帳本
我的時代總算來了…
喔不,我沒有那麼沒神經
這是跟錢有關的事,我絕對不允許自己出錯
接下來要好好加油
我還跟學姊聊了有關大二課程的事
好像很有挑戰性,但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
謝謝妳:)

再來是傳播學概論時間
普通101擠滿了選上課跟要加簽的人
結果只簽了大三跟大四
琇婷、馨儀跟高高,還有很多人默默離開
再現了早上喔信悲哀的背影
應該學學我高中同學吳帆:「我不會放棄的!下禮拜我也要來!」

傳播學概論感覺很充實,看了大綱我也很有興趣
難怪很多人會跟我說我很適合修這門課…
老師講到文化侵略的時候提到了哈日族
我跟豪哥頻頻小聲說抱歉
我想我就是個被日本文化侵略的人
可是我也愛台灣啊(激動個什麼勁…)

今天一直遇到地質系的人耶
辦過宿營以後就覺得怎麼走到哪裡都可以遇到
早上會話下課的時候遇到小希跟資喻
(因為他們教室在我們樓上)
而且還看到方敏跟鍾馗等人跟我一起上傳播學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來加簽的XD

跟豪哥道別以後想說可以早點回家了
因為老師在不到三點的時候提早下課
結果我快五點才到家
下公車刷悠遊卡發現扣了十二塊而不是半價
也就是塞車塞到轉乘優惠的時間限制都過了

遇到這種事情也能沉的住氣
我只能說
沒遇過塞車就不是新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