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到直屬學妹的宿舍閒晃
還跟喔信的學妹聊了很多

我直屬說:「我一直整理房間害你不能坐下來,抱歉,很不禮貌」
喔信的學妹說:「我覺得會跟學妹聊天的學姊真好」
在那之後我想了一些事

從國中開始在意起學姊學妹制
有時候也會想
自己到底要怎樣跟學姐妹相處呢
基本上
我不是個討喜的學妹
因為長相平平而且不愛黏人,嘴又不甜
不過還蠻有禮貌的,這方面我算及格XD

至於當學姐嘛
大概是國三以後才有這種樂趣吧
現在的學妹只要知道我名字就直接這樣稱呼
聽到她們只叫我「珍珍」,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也好啦,我不想要有學姊的架子
說實在的
我只不過是早他們一年進學校罷了
熟悉狀況也是應該的
讓他們可以盡快進入新環境也是分內該做的

其實
我一直把跟自己聊得來的學妹當作朋友
對待他們雖然還是帶著一點「照顧」的意味
不過既然都在心裡把他們當朋友了
我不會特別要求禮貌
也不會特別在他們面前塑造另一個自己的形象
朋友嘛,就是相處自在最重要了:)

我學妹好可愛
喔信的學妹心直口快又健談
真喜歡
(前面寫的很溫馨但是結尾心花怒放的隨便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