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禮拜四的中日課以後
才有點「啊啊,已經開學了」的感覺
課堂上答錯了不少問題
我的文法真的很弱orz
但慧君姐習作都給我高分我也不能太不知羞恥
答錯的問題我想該好好記下來

本憲老師讓我想睡到一個不行
擠在小小的共同104,為什麼還要講這麼慢
慢速不是演講時才會使用的嗎
那個老師的速度就如同阿扁的就職演講啊!超慢的!
而且我本身又不太喜歡講話慢的人
可是忍一學期就有兩學分入手,我想還是忍忍吧

禮拜五只有兩節松尾的會話課
雖然松尾與小范是夫婦
但是小范使用全日語教學,松尾愛用中文輔助解說
他們到底以為自己是哪國人…XD
我覺得松尾的課雖然有點使人想睡
不過他都會講哪些用法才是道地的日本語用法
默默的覺得很受用呢

自從決定考日文系我就開始不知羞恥
會這樣子大概是因為在模擬面試的時候唱了日本歌吧
然後課堂上答錯問題被糾正也不覺得怎樣
(我小時候覺得這樣很丟臉…)
發音錯了也是在老師面前若無其事的記下來
不過學語言應該就是要這樣
如果綁手綁腳實在難以尋求突破
我的英文就是這樣
前車之鑑的確值得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