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一直吵著要吃大阪燒
所以今天帶他跟媽媽一起去田口山,順便逛逛台大
他們兩個應該都是第一次吃到大阪燒吧
盯著上面「跳舞的柴魚片」驚呼不止
尤其是弟弟的樣子真是感動到了極點
真可愛!

我之前就有跟他們預告從捷運站到田口山要走「一陣子」
然後他們兩個一直說比想像中還遠
甚至還說我每天從家裡到學校上課的路途很辛苦
唉,我讀了一年大學家人才知道其中的辛酸

吃飽以後去逛校園順便消化一下
跳過食物心得是因為我去過太多次田口山了XD
我記得第一次跟整除班的人去
還是騎了好久的腳踏車才找到那裡
大阪燒真的很好吃喔,那種新鮮感也是很難得的

媽媽跟弟弟說要去參觀校史館
在裡面吹冷氣吹了很久
看到李前總統等傑出校友的論文讓他們很興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還有,我跟他們解釋好久他們才了解
「日文系系辦」跟「日文系學生用的教室」其實不是都在舊總圖
不過我想這對他們來說本來就有點複雜
我自己都迷路好久才搞清楚教室在哪XD

之後就沿著椰林大道走到共同教室附近
路上也遇到來學校參觀的人
我覺得他們都在偷偷聽我講話XD
也許我很適合做校園導覽

後來到農產品中心買名產
媽媽看到青菜、貢丸跟冰淇淋還想帶回家
完全忘記要坐一小時的車才能回去
至於我弟滿腦子都是7-11裡面
所有零食跟思樂冰可以打九折的事
校園導覽員在這時想必也發揮不了作用

最後買了山崎的麵包跟咖啡,坐在裡面吃吃喝喝
果然還是要跟著母親才有這種好處
像我帶著金魚去逛台大那次,只能請她喝阿水…
山崎的咖啡好好喝喔:)
但是媽說只有跟孩子在一起才買得下手

最後走到公館站二號出口附近要回家時
他們才發現外面的花花世界或許比臺大還好逛
不過弟弟說校園裡面的店比較有特色
說不定是這樣喔~
母子倆還誠懇的要我好好珍惜大學生活
好啦,我知道啦XD

晚上媽媽十幾年沒見的小學同學打電話來
竟然有人事業做到日本去了
是在做遊學代辦的
還有醫生現在開了減肥診所
我想我快要出運了吧
如果這些人都願意助我一臂之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