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系烤
蹺了本憲課去場勘
坦白說那是一門我很想退掉的課
只是想湊學分想說下禮拜再來做個最後抉擇
所以蹺了課也沒什麼罪惡感
之前蹺掉那堂醫學與生活我比較傷心
不過因為理由太糗就不提了XD

其實上完中日就超累的
集合學弟妹時一直感到昏昏沉沉
好害怕不能走到目的地喔!真是笨蛋
安全把他們帶到河濱公園鬆了一口氣
但是情況又是亂成一團
真不喜歡無法掌握情況的自己

生火也讓很多人都很辛苦
真的謝謝你們自告奮勇幫忙
還有那個藍色噴噴真的很棒!
好不容易大家都生起火了
我總算敢找一組亂入
待在全日文陣容的第七組混吃的

學弟妹都好可愛喔
真喜歡大家
有人送東西給我吃
還有人問可不可以認識我(羞)

但是如果有人問我系烤辦的怎樣
以一個負責人的立場來說
我是覺得有點糟啦
辦事不力讓我有點想切腹(宿營不知切過幾百次)
因為感覺很亂
可是如果大家很開心我就滿足了
真的感謝所有幫忙我跟依靜的人

再來就是宣佈從主婦的寶座引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