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會話去買冰吃
跟圓圓講話的時候被阿苗聽到
他說遠遠就知道是我的聲音
所以就跑來找我聊天
我跟阿苗好久不見了!
可以遇到很巧,所以更開心

聊了一下子大臉也來買冰
所以我們三個就這樣碰在一起
哈哈
三個大嗓門一起驚呼也太放肆
然後聊了很久
阿苗還因此蹺掉一節課真是夠朋友

話說他們兩個實在是很無聊
還幫我想好要跟怎樣的男生交往
條件如下
一、陽光健美
二、棒球選手,最好是投手
三、想到日本發展
我一直想要阻止他們,但他們已經幫我把路都鋪好了
還說如果順利的話
上新聞的時候可以給阿熊或甜心採訪
我無言以對…

最後想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但是光看阿苗跟大臉兩人的行程表就很難敲定時間
要忙社團、辦家聚、打工…
大家真的好忙啊
希望下次聚會快快來
要不然就在小樵的生日一起去看色戒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