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前一天
跟圓仔逛雜誌店又去吃了黑輪
之後還跟媽媽一起度過母女溫馨時光
我買了一雙白色的包鞋!
喔信跟依靜我們以後可以一起穿來耶!

之後就回家休息
在風聲大作的窗前構思著我的自傳
好像是第一次離夢想這麼近呢
也許成功的機率很低
但是只要有機會我就不會放棄
謝謝圓仔特地幫我加油>///<

因為這實在太突然
我告訴自己失敗也沒關係
用平靜的心迎接挑戰吧!

歷經千辛萬苦總算是存到買電子辭典的錢了
從七月存到現在可以忍住不花掉實在厲害
弟弟一直催我買
如此他才可以霸佔我的無敵

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次看棒球」
可是我看到這篇文章又想要去看棒球了
有送扇子耶!

中華職棒18年賽季逐漸進入尾聲,象隊下週仍有3場補賽分別於新竹、新莊球場迎戰興農牛及中信鯨隊,將全力以赴爭取全年度戰績排名前段班。另外,象隊人氣球星彭政閔個人生涯百轟、百盜紀錄分別達成99轟及98盜,紀錄達成指日可待。此三場除了能看到象隊球員精銳盡出力拼成績,以及見證彭政閔個人紀錄達成,比賽勢必精采可期!

另外,此三場賽事凡著兄弟出品之加油T恤或穿著黃色衣服,可至大象會櫃檯兌換兄弟球團特別製作彭政閔百轟紀念扇(每場限量1000支送完為止!),歡迎球迷朋友一同到場,欣賞精彩賽事並一同見證彭政閔個人紀錄達成!

同時,這三場比賽兄弟球團將安排賽前球星簽名會,以答謝球迷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補賽日期    地點   對戰組合 開賽時間 備註

10/8(週一)  新竹 興農VS兄弟 18:35
10/9(週二)  新莊 中信VS兄弟 18:35
10/10(週三) 新莊 中信VS兄弟 17:05

http://www.brothers.com.tw/article.php?cate=eh&serial=3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