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到校門口時又遇到兔兔了
其實我那時精神非常恍惚
因為今天要面試啊啊啊
不過得到兔兔的小情報而覺得很輕鬆
就是那五個人裡面有三個是整除班的
是我、熊谷跟屋叟
整除班不愧是整除班

三四節的日文資訊管理我腦中一片空白
為什麼二級考古題可以考到前五名呢
其實我只有暑假讀了一個禮拜的二級文法
大概是這樣多答對了幾題吧

要面試的有五個人
除了我們三個,另外的兩位是評姐跟廷瑋
大家都穿好休閒喔
(如果我早知道是這五人我應該也要走休閒風)
只有我是襯衫、裙子加低跟鞋的正式組合
我媽很堅持我一定要穿這件裙子
因為那是當年我面試進日文系穿的

主任收了自傳就一個一個輪流一對一的問問題
都是用日文喔,真是把我給嚇傻了
好多字都聽不懂更不用說能好好回答
而且我還是最後一個,緊張到極點

我想我沒希望了吧
文法強者評姐跟交日文自傳的屋叟哥出線機率好像比較高

就是這樣了
不太期待結果,好傷心

下午跟湘婷一起回家
在衡陽路上等公車等了好久
可是一台都沒有經過
我們還一直聊天完全不覺得奇怪
還說肚子很餓忍不住想看對面的三商巧福招牌

後來我才忽然想到今天應該是國慶預演!
所以公車會改道啊啊啊!
為什麼我讀了三年北一女還是記不住這麼重要的事
笨到極點了啊!
後來就走到西門搭車
浪費了好多時間

今天的我,笨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