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早上我睡過頭了
也不知道在耍什麼任性硬要爸爸載我到學校
真正清醒的時候已經很囧的塞在路上
看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就這樣,爸爸第一次見證了我的蹺課

到學校的時候第二節也開始了
所以我想就一次放兩節吧
去小七買了熱咖啡,聽到小王提前退場的新聞= =
一邊喝咖啡一邊查翻譯課的單字,好多喔

接著又如同之前的星期二一樣忙碌
上完語法回到家已經累癱了
沒想到我表哥跟表嫂晚上突然造訪我家
還帶了快兩歲的小姪女來

記得當時表哥聽到預產期在十月十日
還很興奮的說:「那這個孩子就叫國慶吧!」
完全沒顧慮這是個女孩
幸好她後來是跟咖桑一樣在12日出生

我姪女真不愧是我表嫂調教出來的啊
活潑又不怕生,表演慾十分強烈
而且她很享受拿食物給大家吃的樂趣
我就在剛吃完晚餐下的狀態被她餵了半包仙貝
實在是快要把我這個姑姑的胃撐爆了

不過她真的很可愛唷:)
而且比我小時候瘦很多好羨慕喔
表嫂趕緊說像我這樣臉圓圓比較有福氣XD

我爸媽一直跟表哥夫妻倆聊天,講的都是育兒經
而且表嫂一直問我媽:「意婷兩歲的時候會這樣嗎?」
害我的陳年舊事一直被翻出來講
像是第二句學會的話竟然是叫我家工廠的工人過來
幸好第一句是叫媽媽
喔超丟臉的
不過覺得很懷念也很有趣

但是因為他們一直聊天,變得都是我在陪她玩
她會講一點簡單的英文
我還趁我表嫂不注意的時候想教她日文
不過我想她現在應該忘了
很開心的是她玩到最後會跑來抱我耶
好可愛好可愛喔~

雖然經過這一天我快累翻了
不過
下次要再來找姑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