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夠笨的
上趙公的課遲到然後還沒聽到面試結果
還要別人告訴我

一點都沒有期待也沒有難過到
只有一點點失落
畢竟還算認真的寫了篇自傳(但是沒有盡力,我承認)
神經真的很大條耶

今天的會議本來主題是打掃金貓的
可是金貓沒開= =
一開始正經的討論幾件事
像是系烤的檢討、趣味運動會、日文週
快結束時講到系卡
然後就揪了一團
好期待喔!

最後一群人一邊討論要點什麼歌
就情不自禁的唱了起來還跳舞
這樣就夠嗨了
旁邊的人一直在笑

我要衝去買電子辭典了
以慰藉我面試落馬的心情
(明明本來就很想要買)
對我來說電子產品根本就是寶物啊
是可以珍藏又可以玩的東西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